yuner2222

Heimskt er heimaalið barn.
从未离家的人太蠢笨

【已存】【存档】新赛季新闻更新

贴吧地址

 

2015-05-31

电讯报 关于下赛季主教练:
现任主教练Ruud Brood要回PSV,前NEC主教练Mario Been可能接任(现在执教的根克这赛季在比甲第七,06-09三个赛季带NEC也就这个水平)

 

2015-06-03

今天电讯报新闻:我煤穷屌并没有钱请回Mario Been,所以目前是Ernest Faber(科库助教,球员时期曾租借至NEC。看来对PSV的教练偏爱有加啊)接任主教练的节奏。

 

2015-06-04

Ernest Faber和NEC签了两年合同。(我煤新承包了PSV的教练练级工作么

 

2015-06-05

今天签了23岁波兰后卫Wojciech Golla(去年完成国家队首秀)。合同期为两年。

 

2015-6-6

Faber说感觉像回家了(求好好带!!

 

2015-06-09

上一场友谊赛,桑托斯并没有进入大名单;加上这条ins:难道是落选?毕竟只是荷乙大腿,希望不是伤了。

 

2015-06-19

Jahanbakhsh拒绝了Brighton Hove & Albion FC。合同2016到期。

 

前NEC队长Peter Wisgerhof(前国脚,35岁),之前在特温特商业部,现在回老东家NEC监事会任职(原文是de raad van commissarissen,不是很懂orz)

此人是维特斯青训的NEC名宿

 

2015-06-21

20岁的控制中场Mohamad Mahmoed(斯巴达、PSV青训,前PSV A1队长,上赛季为自由球员)得到加入NEC的机会。如果囧煤教练同意,就能拿到合同。
新教练Ernest Faber对他比较熟悉。

(如果能进,下赛季验货~主教练大人请撸几个好苗子来,但也别忘了自家青训呀。

2015-06-30

电讯报:20岁中场球员Bikel从海伦芬自由转会加盟,非洲裔葡萄牙人,周二签约,合同期三年
周一,34岁后卫Jeffrey Leiwakabessy与俱乐部续约一年,同时也成为D1梯队助教( Hij gaat tevens als assistent-trainer bij de D1-jeugd van de club aan de slag.这句翻译可能有出入)

nos:Faber想撸冰岛国门Hannes Por Halldorsson(其他没啥内容,就不翻译了XD)(在去年欧预赛冰岛2-0荷兰的比赛中为冰岛队守门,并零封

电讯报Doelman IJsland op weg naar NEC(可能来NEC和josh竞争一门

 

7.6

签下31岁冰岛国门 Hannes Halldórsson,合同期两年。

Halldórsson曾效力俱乐部:Fram Reykjavik (冰岛), SK Brann Bergen (挪威) 和KR Reykjavik(冰岛)。

2011.9国家队首秀,本次欧预赛6场比赛中零封土耳其(3-0)和荷兰(2-0),失三球(0-3拉脱维亚)。(部分数据是新浪的

7.7

NEC签下PSV青训球员Mohamed Rayhi,合同期两年(上赛季踢的Jong Roda-PSV Eindhoven)。(赢了个冠军也不见得有钱吧,就这么着急送那么多给PSV.....还签了人家国门,虽说履历不怎么样...不知道说什么好,看下赛季成绩了)

7.8

former NECer
24岁前锋Ten Voorde回到FC埃门。上赛季从埃门租借至多德勒支。德国俱乐部SC Paderborn青训,2008年在埃门得到了作为职业球员的首秀,之后辗转NEC、RKC瓦尔维克、NAC布雷达等球队。

7.13

8-0大胜自家业余队SC奈梅亨,冰岛守she门ying员shi Halldórsson为奈梅亨首秀
附超可爱的小球童和名宿。完整比赛图集见官网新闻N.E.C. boekt klinkende zege op amateurtak: 8-0

官网7月9日消息   (18楼消息更新)
签约21岁边锋Mohamed Rayhi,2年合同,包含一年续约条款。
在NEC集训期间表现不错。踢过荷兰U19,去年为囧橙首秀。

引进比利时28岁左后卫Bart Buysse,合同期两年。
混迹比甲荷甲,曾跟随特温特打过五场欧联比赛。

 

Marco van Duin回到NEC担任第三门将及青训教练

Vios-W和Ajax青训,0708赛季Ajax第三门将。08-10在AJAX合作俱乐部HFC Haarlem踢了32场,该俱乐部于10年破产。辗转荷甲多家俱乐部做替补,包括10-12在NEC。13-15赛季在Almere City踢了52场比赛。

 

热身赛 9-0Terschuurse Boys

7.16

NEC将与21岁瑞典后卫Joakim Nilsson签约(来自瑞超GIF Sundsvall)
目前已签下Bart Buysse, Mohamed Rayhi, Marco van Duin, Janio Bikel, Hannes Halldórsson 和 Wojciech Golla(应该都不太贵但是感觉还蛮有钱的orz

7.19

热身赛

5-0Sparta Nijkerk 主教练表示很满意。最近重点训练了传球和跑位,施压和进攻做的不错,Mohamed Rayhi回归赛场

7.21 热身赛对阵阿基里斯29

7.25下午三点一队去苏格兰和Ross County(上赛季苏超第九名)进行热身赛。与Real Zaragoza的比赛因为对方原因取消。

8.2 开放日活动

荷兰杯第二轮 

9.22晚八点客场对阵Noordwijk 或 9.23晚八点客场对阵Hercules(6小时时差,也就是天朝凌晨两点......

和17岁青训小将Jay-Roy Grot续约三年,到2019年。11岁进入nec青训营,曾多次入选荷兰国家队各级梯队,上赛季主要踢B1,也踢过A1比赛。总监Bart van Ingen表示他可以跳过A1进入一队,并且很高兴他能留在nec。

7.20

官网 伤情更新:
膝盖受伤的贾汗巴赫什在休假期间接受手术,目前开始参与部分训练,还需继续努力恢复
门将施米茨伤愈回归,预计将参与下周比赛
新援Mohamed Rayhi在热身赛中扭伤脚踝,预计伤缺4-6周
参与一队训练的Jay-Roy Grot同样扭伤脚踝伤缺4-6周,和Chima Bosman拉伤右小腿,伤缺2-3周
(小鲜肉们太拼了orz

 

7.22(详见贴吧

球队目前人员构成:门将3人、后卫5人、中场4人、 前锋7人。(还有7名梯队球员

离开12人,补进6人,提拔梯队5(6?)人。买一个卖一个应该不亏.....

哈妹叔回比利时,Conboy也要走,服装大亨小屎蛋去的Magreb'90目测是业余球队...NECers好运!

 

7.21 热身赛 0-1客场战胜阿基里斯‘29
Amaarouk在上半场打进唯一进球,下半场踢得好一些。

 

7.23

former NECer
前NEC球员,26岁前锋Melvin Platje(11-13赛季,63场15球。上赛季在VVV芬洛共进33球)前往法乙踢球,与Brest俱乐部签下两年合同。该俱乐部主席和技术总监亲自飞来兰说服球员加盟。

7.24 预备队2-2战平Leonidas
7.25 预备队将继续与De Treffers进行热身赛

7.27 0-2Ross County,下半场替换阿尔斯的埃米尔松梅开二度。

 

8.6
伊朗仔转会AZ (ROTER3

租借切尔西21岁年轻后卫Todd Kane(9.19,没在意是不是打满了五轮,但是已经拿了三张黄宝石卡)

8.12 ROTER3

球队签下贾汉替代者!21岁来自AIK索尔纳的瑞典边锋Sam Lundholm
没有参加今夏的欧青赛,但曾经为瑞典U21出场3次打进3球

8.14  ROTER3

利兹联报价林邦比被拒,据悉价格大概是1.5m~2m之间

8.20  ROTER3

阿尔斯转会NAC布雷达

8.21

二队0-0与囧BSV战平

8.26

4名新球员到位
租借21岁飞燕中场Middenvelder Sleegers,23岁PSV中场Oostenrijker Ritzmaier,21岁飞燕后卫Defender Walter,与先前试训的门将Kirsten签约一年。

ROTER3 全是边锋,sleegers和ritzmaier都是,再加上rayhi,lundholm,santos linbombe.看来有可能会把林邦比推上前锋,另外那个后卫貌似是补原来conboy左后卫的空的,看来buysee还是要专心打中卫了。

9.1 ROTER3

Mihai Roman成了。貌似是个高中锋。

一米九,好高!之前一直被租借,有待检验。(罗马尼亚还有个名字一模一样的老球员,差点看错。

 

评论